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摸到後驚呆了!AV男優幫乙武洋匡「驗鳥」...

乙武洋匡(左)上週末出席活動時,接受清水健的訪問。(圖擷自推特「AV男優しみけん」)

乙武洋匡(左)上週末出席活動時,接受清水健的訪問。(圖擷自推特「AV男優しみけん」)

2018/04/30 15: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作家乙武洋匡以《五體不滿足》一書走紅全球,因外遇離婚的他曾傳出與50名女性約砲,本月8日他被日媒拍到與混血正妹一同逛超市,讓不少網友開玩笑稱他「下體大滿足」。

乙武洋匡上週末出席日本影音網站Niconico舉行的活動時,當場被AV男優清水健「驗身」,在摸到乙武洋匡的下體時,清水健更露出不可置信的神情,事後還直言「乙武洋匡的GG好大」。

乙武洋匡現身Niconico超會議活動時,接受清水健的訪問,清水健先問他「會不會看A片?」,乙武洋匡則表示自己四肢不見全,就算看A片也沒辦法解決生理需求,因此沒很常看,清水健順勢提問「上一次做愛是什麼時候」,乙武洋匡秒回「今天早上」,隨即便笑稱「開玩笑的」。

清水健進一步地想當場「驗身」、直接觸摸乙武洋匡的身體,乙武洋匡則大方同意,只見清水健一路往下摸,摸到乙武洋匡下體時,他甚至露出目瞪口呆的驚訝神情,直呼「好厲害!」,事後清水健更在推特上PO出當天照片,指出「乙武洋匡的GG真的好大(他讓我摸了)」

清水健當場摸了乙武洋匡的下體。(圖擷自推特「AV男優しみけん」)

清水健當場摸了乙武洋匡的下體。(圖擷自推特「AV男優しみけ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