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宮生活像「籠中鳥」 法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私下很有趣

法國總統馬克宏日前偕同妻子國事訪問美國,在馬克宏與川普商談國際大事的同時,兩人的妻子布莉姬(圖右)與梅蘭妮亞(圖左)也進行了不少互動。(法新社)

法國總統馬克宏日前偕同妻子國事訪問美國,在馬克宏與川普商談國際大事的同時,兩人的妻子布莉姬(圖右)與梅蘭妮亞(圖左)也進行了不少互動。(法新社)

2018/04/28 22: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法國總統馬克宏日前偕同妻子國事訪問美國,在馬克宏與川普商談國際大事的同時,兩人的妻子布莉姬(Brigitte Macron)與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也進行了不少互動。

根據英國《衛報》報導,布莉姬在隨丈夫返回法國後,接受法國《世界報》訪問表示,他覺得梅蘭妮亞是個「十分有趣的人」,與他有相同的幽默感,並且非常善良、迷人、聰慧、心胸開闊,與在公眾面前陰沉、嚴肅的形象截然不同。

布莉姬更形容梅蘭妮亞的生活像是一隻「籠中鳥」,梅蘭妮亞不像布莉姬擁有自由的生活,「他甚至不能打開白宮的一扇窗戶」,且因為外界總是慣於解讀梅蘭妮亞的一舉一動,使得梅蘭妮亞必須掩蓋他的本性,他本來應該是位個性相當鮮明的人。布莉姬也讚美梅蘭妮亞,作為美國的「第一夫人」,她已經做得非常好了。

儘管同樣是「第一夫人」,布莉姬對於相似的角色卻有不同的看法,他表示他很努力過上普通的生活,繼續保持他與前夫一同探望小孩的習慣,並強調「我不是總統夫人,也不是第一夫人,我是馬克宏的夫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