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女硬上卡在閘門和地鐵間 網友痛批:趕投胎

一名上海乘客因為搶快上車,被夾在月台閘門和地鐵列車之間動彈不得。(圖擷取自看看新聞)

一名上海乘客因為搶快上車,被夾在月台閘門和地鐵列車之間動彈不得。(圖擷取自看看新聞)

2018/04/28 20: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中國網上流傳一段驚險的影片,畫面中一名女子被夾在月台閘門和高速行駛的地鐵之間,女子緊緊貼著閘門,嚇得不敢動彈。關著她的那扇玻璃閘門上,還貼著「寧等一列車,不搶一扇門」的警示標語,顯得相當諷刺。事後地鐵工作人員說,相關部門正在調查中,結果還需等待一段時間。

目擊者說,影片攝於上海寶安公路地鐵站,當時列車已經準備要關門,那名女乘客喊著「要遲到了」,就衝上前強行剝開月台閘門,不料,下一秒車廂門就關上,她被卡在地鐵和月台閘門中間,「好像外面的工作人員看到了,中間地鐵停了一會兒,但還是開走了」。

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後,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說,地鐵方需要負責,畢竟工作人員都看到乘客被卡住了,怎麼還讓車子開走?但大部分的網友還是認為,這種搶快硬上車的乘客不值得同情,「上班有這麼急嗎?還是說命不重要」、「幸好很瘦」、「每次高峰地鐵我都覺得會有這種事發生,畢竟為了投胎都很拚」。

其實,這類事件時有所聞,這名上海女子算是幸運的,2014年北京就曾發生一起「夾死人」意外,有個33歲乘客一樣是搶快,而被夾在月台和地鐵之間,隨後列車開動,乘客被擠落站台,最後傷重不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