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紐約地鐵乘客起口角 比特犬「護主」狠咬對方鞋不放

比特犬狠咬著女乘客的鞋子不願鬆口。(圖擷自YouTube)

比特犬狠咬著女乘客的鞋子不願鬆口。(圖擷自YouTube)

2018/04/26 17: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紐約有名男子帶著一隻比特犬(Pit Bull)搭地鐵,未料男子在車上與一名女乘客起了口角,此時忠心的比特犬為了護主,竟狠狠咬住女乘客的鞋子不放,造成車廂內一陣騷動。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本月20日,一名同車廂的旅客塔西(Tahsyi King)將一切過程錄下,並將影片上傳至網路,引起其他網友熱烈討論。影片中可見,男子上車後,想讓比特犬直接坐在座位上,讓旁邊的女乘客相當不滿,要求男子讓狗趴在車廂地板上,還推了比特犬3次,引發男子不滿,怒斥「不要碰我的狗」。

男子按耐不住激動情緒,出手打了女乘客的右臉,正當女乘客準備反擊時,比特犬也「出手」保護主人,緊緊咬住女乘客的鞋子不放,場面一度相當緊張,其他乘客也趕緊幫忙把比特犬和女乘客「分開」,直到女子將鞋子脫下,比特犬才鬆口,男子此時也氣到把球鞋丟往女乘客身上,憤而下車離開。

對此,紐約大都會運輸局(MTA)表示,根據法規規定,任何提供非導盲服務的寵物在搭乘地鐵時,主人都必須要將牠們放在容器內,不過影片中的女子大吵大鬧也不明智,所?幸女子並未受傷;大都會運輸局指出,目前正在尋找該名男性狗主人,進一步釐清這件事的起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