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半夜摸黑床戰半小時 人妻爽完才發現與小偷做愛

李婦以為闖空門的小偷是自己的老公,兩人交戰後,還暗忖「老公」床技變好,事後才驚覺和她做愛的是小偷。此為示意圖,與本文人物無關。(情境照)

李婦以為闖空門的小偷是自己的老公,兩人交戰後,還暗忖「老公」床技變好,事後才驚覺和她做愛的是小偷。此為示意圖,與本文人物無關。(情境照)

2018/04/26 15: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夏日將至,中國廣西一名李姓女子因天氣炎熱,晚上便選擇裸睡,有天深夜驚覺「老公」趁她睡到一半時爬上床,兩人便摸黑激戰了半小時,李婦還暗自心想老公床技進步,越來越持久,沒想到事後才發現,和她做愛的不是老公,而是半夜闖空門的小偷。

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李婦的住的民宅有兩層樓,最近因老公不在家,她便將一樓大門深鎖後熟睡,由於天氣炎熱,晚上她便選擇裸睡,沒想到某天深夜家中遭小偷闖空門,睡得正熟的李婦完全沒聽到小偷的腳步聲,小偷搜刮財物後,原準備離開,卻碰巧看到裸睡的李婦,便起了色心,大膽爬上李婦的床,與李婦大戰一番。

此時李婦以為爬上床的是自己的老公,便忘情地與對方享受魚水之歡,床戰了半小時,李婦享受完性愛後,在內心讚嘆「老公」的床技比以前持久,認真端詳對方的臉龐後,才發現躺在她身旁的,根本不是老公,而是一名陌生男子,嚇得李婦花容失色,連忙報警處理。當地警方到場後,循線將這名小偷逮捕,全案目前進入司法程序,正在偵辦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