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僧為火箭「開光」?少林方丈進火箭研究院引熱議

最近一張少林寺方丈參觀中國運載火箭技術研究院的照片在網路上瘋傳,引發討論。(圖擷自微博)

最近一張少林寺方丈參觀中國運載火箭技術研究院的照片在網路上瘋傳,引發討論。(圖擷自微博)

2018/04/24 17: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近一張照片在中國網路上被瘋傳,這是少林寺方丈釋永信參觀中國運載火箭技術研究院的照片,許多網友都很好奇,少林方丈是否是要幫火箭「開光」,不過他此行目的其實是希望火箭技術研究院能協助保存少林寺的古籍。

綜合報導指出,釋永信日前到「火箭技術研究院」參訪,由於該院是號稱中國最大的軍工研究院,讓外界好奇為何少林方丈與火箭到底有何關係。有網友懷疑,方丈是否是要幫火箭開光,也有人調侃,會不會是研究院幫方丈做了一枚火箭,要讓僧侶們到火星弘法。

不過釋永信這次到火箭技術研究院其實與火箭無關,而是為了一套研究院用航太科技製作出的古籍保護系統。少林寺藏經閣內有著大量的古籍,但其保存不易,容易有毀損、蟲蛀等問題,釋永信因此前往火箭研究院,希望能借用這套系統協助保存古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