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潑水門延燒 韓航董娘遭爆喝令工人下跪施暴

韓航「潑水門」案情延燒,董事長夫人李名熙被控對裝修工人和員工施加肢體及語言暴力。(彭博)

韓航「潑水門」案情延燒,董事長夫人李名熙被控對裝修工人和員工施加肢體及語言暴力。(彭博)

2018/04/23 22: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航「潑水門」案情延燒,董事長夫人李名熙(Lee Myung-hee)被控對裝修工人和員工施加肢體及語言暴力,南韓警方今(23)日已展開初步調查。

繼大千金趙顯娥的「堅果門」與二千金趙顯玟的「砸水瓶事件」後,董事長趙亮鎬的妻子李名熙也被爆出仗著自己是「董娘」的身分,濫用職權對員工施加肢體和語言暴力。首爾警方今日已對此最新爆料展開初步調查。

李名熙被爆曾於2013年涉嫌向赴其首爾自宅整修的工人,予以暴力對待。她不僅向一名工人大聲飆罵,喝令下跪,還賞他們巴掌,並且踢他們的小腿;在19日曝光的音檔中也能清晰的聽見李名熙向工人大吼「我要開除你」、「像乞丐一樣的傢伙」、「給我出去」等暴力語言。

自從「潑水門」事件爆發後,韓國當地媒體均陸續大量報導朝著李名熙及她的女兒而來的指控,對此,首爾警方表示將全面審查這些指控是否屬實,以釐清是否需進一步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