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12歲男童和媽媽吵架 偷刷家人的卡去峇里島玩4天

澳洲12歲男童和媽媽吵架後拿走家人的信用卡,直接飛到峇里島度假4天放鬆心情。峇里島海灘示意圖。(路透)

澳洲12歲男童和媽媽吵架後拿走家人的信用卡,直接飛到峇里島度假4天放鬆心情。峇里島海灘示意圖。(路透)

2018/04/22 16: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2歲離家出走會去哪裡?澳洲這位男童超級狂,在和媽媽吵架後竟然拿走家人的信用卡,直接飛到峇里島度假4天放鬆心情!

綜合外媒報導,12歲的德魯(Drew,化名)偷拿信用卡後,也不忘哄著奶奶給他護照,緊接著就研究了飛往峇里島的航空公司,想找到可以讓12歲小孩獨自搭乘而不用父母同意的班機,最後發現澳洲航空是他的首選。

萬事俱備後,他某天出門時向父母謊稱自己要去上學,但其實是去車站搭火車前往機場,背包裡還裝著足夠的換洗衣物。抵達雪梨機場後,德魯使用了自助結帳服務,這讓他不必與任何航空公司的人打交道。

德魯坦承,他當時其實有些擔心,因為機票錢有點太便宜了。但他搭機到澳洲伯斯再轉機到印尼峇里島丹帕沙的過程中,完全沒有人詢問他為何獨自旅行,只需要有效的護照和學生證件證明他已經12歲就好。

德魯的母親艾瑪(Emma)後來被通知孩子不在學校,驚慌得馬上通報失蹤,此時德魯已經在峇里島四季酒店入住,還向櫃檯謊稱他正在等姊姊前來,只是提前入住而已。艾瑪發現小孩出現在峇里島時差點嚇傻,最後只能搭飛機去島上帶回德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