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放泰迪熊在嬰兒床邊 竟成殺害女兒工具

沃爾許在嬰兒床邊放置泰迪熊,導致18個月大的女兒悶死。(圖擷自臉書《Connie Rose Awareness》)

沃爾許在嬰兒床邊放置泰迪熊,導致18個月大的女兒悶死。(圖擷自臉書《Connie Rose Awareness》)

2018/04/22 16: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一名母親沃爾許(Dexy-Leigh Walsh)擔心自己18個月大的女兒寇妮(Connie)睡覺時會從嬰兒床上摔下,便在床和牆壁空隙間擺放1公尺高的泰迪熊,沒想到卻害女兒因此被悶死。

綜合外媒報導,23歲的沃爾許育有2名女兒,其中18個月大的二女兒寇妮平時睡在嬰兒床上,由於嬰兒床僅一側有欄杆保護,沃爾許便在另一側和牆壁的空隙間,塞一隻1公尺高的泰迪熊,防止女兒摔下床。沒想到,日前當她要去叫女兒起床時,卻發現寇妮頭埋進泰迪熊,雙腿外露,怎麼叫都叫不醒。雖沃爾許當下替女兒做CPR並送醫急救,仍遭宣告死亡。她推測,可能是女兒睡覺時翻動身體,使泰迪熊倒下悶死她。

事後,沃爾許在臉書成立社團,希望藉由女兒的經歷,告誡其它父母,填充玩具潛在的危險性。沃爾許坦言,假如當天沒擺泰迪熊,寇妮僅是摔下床後受傷,並表示,「回到家後,我不敢讓大女兒獨自睡覺,而且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叫醒她,確保她沒事。心情一直處於焦慮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