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靜岡縣知事無法出訪義大利 竟是為了這原因……

靜岡縣知事川勝平太(左一),原定17日飛往義大利出席頒贈認定書儀式,卻因找不到護照臨時取消。(資料照,記者林宜樟翻攝)

靜岡縣知事川勝平太(左一),原定17日飛往義大利出席頒贈認定書儀式,卻因找不到護照臨時取消。(資料照,記者林宜樟翻攝)

2018/04/19 22: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靜岡水耕山葵傳統栽培」獲認證為世界農業遺產,靜岡縣知事原定出席義大利頒贈儀式,卻在出發當天緊急宣布取消,改由副知事難波喬司代替前往,原因竟是「找不到護照」。

據《朝日新聞》報導,靜岡縣知事川勝平太,原定17日要飛往義大利羅馬,出席19日由聯合國糧農組織(FAO)總部舉行的頒贈認定書儀式。但靜岡縣府秘書課卻在16日接到川勝知事聯絡,表示「在知事公邸內找過,還是找不到護照。」只好緊急取消,改由副知事難波喬司代替出席頒贈儀式。

秘書課表示,川勝知事最後一次看到護照是在1月底因公務出訪泰國時,他對於這次因找不到護照而無法前往義大利,似乎大受打擊,並表示「非常可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