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各國爭與金正恩會面? 美媒爆:習近平將首訪北韓

上月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閃電訪中,據傳習近平也將在近期內首度造訪北韓。(美聯社)

上月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閃電訪中,據傳習近平也將在近期內首度造訪北韓。(美聯社)

2018/04/18 15: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近來外交動作頻頻,除了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即將與南韓總統文在寅見面外,也與美國高層商討與川普碰面的可能性,更有美媒爆料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也將在近期動身前往北韓訪問,這是他成為總書記以來,首度出訪北韓。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上月閃電訪問中國,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碰面後,兩國關係開始升溫,金正恩也在此次會面中邀請習近平回訪北韓;有不願具名的官員表透露,這趟訪問將「很快」成行,時間點可能會在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碰面後,川金會預計在5月底或6月初登場。

北韓近來與國際互動升溫,《華盛頓郵報》指出,準國務卿龐皮歐(Mike Pompeo)曾在復活節期間(約3月31日至4月2日),以總統特使的身份前往北韓與金正恩會面,而兩韓文金會也在緊鑼密鼓的籌備中;據傳俄羅斯也向北韓表達舉行峰會之意,但北韓尚未回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