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學生刮傷600萬轎車 這幕讓車主不捨決不追究

男學生不慎刮傷LEXUS轎車。(圖片取自北京時間新聞視頻)

男學生不慎刮傷LEXUS轎車。(圖片取自北京時間新聞視頻)

2018/04/18 15: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廣東羅定市有一名男學生騎自行車不慎刮到路邊一輛LEXUS轎車,主動跟車主協商賠償,車主見這位男學生努力地從背包內翻出兩個紅包袋,一個紅包袋只裝了5元人民幣,車主見狀不捨表示,「算了、算了」。

據中媒報導,男學生刮到的這輛LEXUS轎車價值約人民幣138萬起(約新台幣600多萬),男學生即使嚇壞了還是很負責地主動協商賠償,但這輛車的價格實在高昂,車主見男學生年紀還小,問他有無10塊錢,本打算讓男學生賠10元以示負責了事,男學生翻背包找錢的過程中,車主還關心詢問男學生學習狀況,見男學生從背包中努力翻出了2個紅包,但兩個紅包分別只裝著5元人民幣,車主看了實在於心不忍表示「算了、算了!下次注意啦!走啦!走啦!」便讓男學生回去了。

車主的善良感動了無數網友,頻頻稱讚,「很暖心」、「活該有錢」、「活該開這麼好的車」、「比起不追究孩子的責任,這位車主全程孩子的態度更讓人敬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