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上台下都是戲? 中媒:北韓人大讚藝術團「跳著鼓掌」

金正恩與李雪主昨日出席觀看中國藝術團演出的芭蕾舞劇《紅色娘子軍》。(法新社)

金正恩與李雪主昨日出席觀看中國藝術團演出的芭蕾舞劇《紅色娘子軍》。(法新社)

2018/04/18 00: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藝術團日前訪問北韓進行演出,中國官媒今(17)日稱,中國芭蕾舞劇精彩的演出,不僅讓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和妻子李雪主不斷鼓掌,許多北韓觀眾更「跳著鼓掌」。

中國「新華國際」微信公眾號指出,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部長宋濤率領中國藝術團13日起赴北韓參加「四月之春」國際友誼藝術節,全程受到北韓高規格接待,金正恩與李雪主昨日更親自出席觀看芭蕾舞劇《紅色娘子軍》,為精彩表演不斷鼓掌。

除了《紅色娘子軍》,中國藝術團還在北韓演出芭蕾舞劇《吉賽爾》,針對14日下午《吉賽爾》,新華社形容得更誇張,稱北韓觀眾在演出中不時熱烈鼓掌;「演出結束後,觀眾起立給予長時間熱烈鼓掌歡呼。」

新華社稱:「許多年輕北韓觀眾激動不已,跳著鼓掌,滿臉喜悅,對中國藝術家的高超演藝、精美絕倫的舞台造型等難抑興奮之情。」但香港《蘋果》稱,中國官方發布的小段片中,並沒有觀眾跳着鼓掌的畫面。

南韓《朝鮮日報》指出,金正恩上月底訪中後,北韓對這次中國藝術團來訪,給予了熱情款待,表現出了努力發展兩國關係的姿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