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熱心女大生是控制狂 男友被折磨到不成人形

沃絲對男友有強大的控制慾,心情不好的時後還會拿刀刺傷他,或用熱水燙傷他。(圖擷自《太陽報》)

沃絲對男友有強大的控制慾,心情不好的時後還會拿刀刺傷他,或用熱水燙傷他。(圖擷自《太陽報》)

2018/04/17 12: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有一名22歲女大生沃絲(Jordan Worth),平時熱心公益,但私下卻是個會對男友施暴的「雙面人」!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就讀赫特福德大學(University of Hertfordshire)的沃絲,在校不僅成績優異,更時常從事志工服務,像是照顧流浪動物,為非洲孩童募款等,讓不少人稱讚她「人美心也美」。

但沃絲私下是個控制狂,對男友有強大的控制慾,她16歲時與男友同居,從此完全掌控他的生活,不但斷絕男友與親朋好友的連繫,心情不好的時候還會拿刀刺傷他,或用熱水燙傷他;就算男友受傷,沃絲也只用保鮮膜包覆傷口。

直到鄰居發現男生全身包著保鮮膜,才察覺到異樣而報警。本案日前於法庭審理,法官最後判處沃絲7.5年有期徒刑。

沃絲在校成績優異,平時也熱心公益。(圖擷自《太陽報》)

沃絲在校成績優異,平時也熱心公益。(圖擷自《太陽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