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共場所吃派掉麵包屑 英國衰老人挨罰50鎊

英國一位老人因為在公共場所吃派掉屑,遭罰款50英鎊。(圖擷自太陽報)

英國一位老人因為在公共場所吃派掉屑,遭罰款50英鎊。(圖擷自太陽報)

2018/04/16 19: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台灣如果亂丟垃圾會被罰錢,不過英國一位老人卻因為在公共場所吃派,結果把麵包屑掉到地上,因此遭到罰款50英鎊(約2100台幣)。

綜合報導指出,英國75歲老人維普漢(Peter Vipham)之前在曼徹斯特市中心(Manchester city centre)吃派,有一塊麵包屑掉到地上,他又將另一塊掉在外套上的麵包屑拍到地上。有兩名穿制服的女執法人員看到後上前告訴維普漢,他亂丟東西的行徑已被錄下來,並給他開了張50英鎊的罰單。

雖然維普漢當場表示願意將麵包屑撿起,但執法人員們仍堅持要罰他錢。由於維普漢自認並非故意掉麵包屑,因此拒絕付這50英鎊的罰款,不過假如他沒有在12天內繳錢,罰款將會變成80英鎊(約3350元台幣)。

許多網友看到這位老人因為吃派掉屑遭罰都熱烈討論,有人覺得執法人員這樣做有點誇張,也有人認為,執法人員是因為有業績壓力才這樣做。更有網友幽默建議老人不要繳錢,等到他因為拒繳罰款被帶到法庭時,法官聽到罰錢理由一定會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