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悚! 工人蹲機台作業 下一秒遭「滾燙鋼鐵」淹沒...

中國一名工人在鋼鐵廠內進行作業,一片剛出爐的鋼鐵卻突然朝他飛過來。(圖擷自「黑哥爆料」微博)

中國一名工人在鋼鐵廠內進行作業,一片剛出爐的鋼鐵卻突然朝他飛過來。(圖擷自「黑哥爆料」微博)

2018/04/16 18: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好可怕!近日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中國一名工人在鋼鐵廠機台上檢修機器時,突然一片剛出爐、溫度恐超過千度的鋼鐵板後方飛過來,畫面中他被淹沒在赤紅鋼鐵板的刺眼紅光下。網友看完影片也都嚇壞,驚呼「這應該融化了吧...」、「真實版人肉鐵板燒」。

微博博主「黑哥爆料」日前PO出一段影片,影片中可見,這名鋼鐵廠的維修工人身穿制服、帶著頭盔,蹲坐在大型機具上,專心地檢修機器,沒想到生產線還在運轉,突然一片剛出爐、燒得赤紅快融化的鋼鐵板朝他飛去,工人才回頭看1秒就被淹沒在滾燙的鋼鐵洪流下。

「黑哥爆料」對此感嘆地說「估計燒化了」!其他中國網友也紛紛留言,「希望他是被彈出來的...哀」、「看得很不舒服,怎麼說呢...提高安全意識?真難受,好可憐」、「真的好慘...這種應該是瞬間死亡」、「帶電不停機?找死」、「「真希望他只是後背被燙傷」。

另外,有網友貼出疑似後續的照片,只見工人全身焦黑、趴跪在燒熱的機具上,身上衣物早已破損,死狀非常淒慘;但有人懷疑照片真實性,指出「這應該直接被熔了吧?跟鐵水混在一起了」、「百分之一千熔化了,比燒骨灰溫度還高吧」、「鐵定融為一體了」。

相關影片請點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