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微博大清查!封殺同性戀、色情暴力 知名遊戲GTA遭殃

美國知名遊戲《俠盜獵車手》(GTA)。(圖擷取自GTA官網)

美國知名遊戲《俠盜獵車手》(GTA)。(圖擷取自GTA官網)

2018/04/14 13: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持續管控網路言論內容,微博官方帳號發布最新公告,表示根據中國《網路安全法》等相關要求,查禁涉及同性戀、暴力、色情等相關內容,其中美國知名遊戲《俠盜獵車手》(GTA)和《決勝時刻》(Call of Duty)等有關帳號被禁。

微博官方公告顯示,為了營造「和諧」的社區環境,現在展開為期3個月的針對違規漫畫、遊戲及短片內容的集中清理行動。公告表示,這次行動主要清查色情、暴力和同性戀題材的內容,像是「腐」、「基」、「耽美」(BL)、「本子」(類似色情漫畫)等詞彙的內容。

公告提到,目前已經清理5萬6243條規內容,關閉「宅腐18R」、「俠盜飛車-GTA-罪惡都市」、「gta代練天蠍」、「全微博最污」、「里番_鬼父」、「使命召喚OnLine」(決勝時刻),等108個違規嚴重的帳號。

微博表示,後續也將持續公告清查的工作情況,也歡迎廣大用戶積極舉報違規內容。

美國知名遊戲《決勝時刻》(Call of Duty)。(圖擷取自Call of Duty官網)

美國知名遊戲《決勝時刻》(Call of Duty)。(圖擷取自Call of Duty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