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立法禁人獸交 竟有近3成參議員投反對票

提出法案的美國民主黨籍參議員莫瑞爾(JP Morrell)。(擷取自美國路易斯安納州政府網站)

提出法案的美國民主黨籍參議員莫瑞爾(JP Morrell)。(擷取自美國路易斯安納州政府網站)

2018/04/12 14: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路易斯安納州參議院9日通過一項「禁止人獸交」法案,將其與過去爭議極大的「性悖軌法」分開,明確訂出罪責與罰則,然而令人震驚的是,這項法案投票時竟有近3成參議員投下反對票,最終全案仍以25票-10票順利通過。

綜合外媒報導,發起提案的紐澳良民主黨籍參議員莫瑞爾(JP Morrell)指出,現行法律僅將人獸交定義為「與動物發生性器官的侵入行為(雙向)」,長期受批評過於模糊且過時,莫瑞爾表示,此新法案擴大定義「人獸交罪」,未來任何人只要與動物發生性方面接觸,或與他人交換被用作性虐動物的人,都將被以「動物性虐(sexual abuse of an animal)」罪名起訴。

莫瑞爾進一步引述研究結果指出,人獸交此特殊癖好,是戀童癖的指標特質,但目前卻無法可管,「這是個嚴肅的議題」,莫瑞爾直言,「性虐動物的人,未來有很高的機率會將魔爪伸到孩子身上」。

莫瑞爾接著舉出該州一間擁有超過150萬用戶的「人獸交」影片網站為例,表示該網站的影片點閱數動輒數十萬起跳,可見商機之鉅。由於本次通過的新法將對此加以嚴格規範,引發民眾推測,投下反對票的參議員可能收受該州色情片業者好處,以維持人獸交合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