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嚇人!切割油桶突爆炸 男子左腳被切斷炸飛

一名男子切割油桶時,油桶突然爆炸,左腿當場被炸飛,此為示意圖。(資料照)

一名男子切割油桶時,油桶突然爆炸,左腿當場被炸飛,此為示意圖。(資料照)

2018/04/10 11: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貴州遵義蝦子鎮42歲男子安懷禮,從事資源回收,本月7日上午11點,用工具切割油桶時,沒想到油桶突然爆炸,左腳當場被炸飛的鐵皮切斷。

據《貴洲都市報》報導,安懷禮妻子楊世瓊表示,安懷禮使用氧焊機切割油桶時,可能因油桶裡殘留一些油,切割時噴出火星,點燃殘餘的油脂發生爆炸,安懷禮的左腳被炸飛的鐵皮割斷,左腳瞬間噴飛幾公尺遠,安懷禮和斷肢被緊急送往醫院。

安懷禮的醫生楊成蘭表示,安懷禮左腳下方完全斷裂,多處粉碎性骨折,創傷嚴重,手術時血就輸了5000多毫升,後續還需要做創面修復手術、功能修復手術等,醫療費至少要15萬元人民幣。楊世瓊發愁地表示,家中頓失經濟支柱,面對龐大醫療費用,不知如何是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