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舔中無極限 杜特蒂:我愛習近平

杜特蒂表示,菲律賓需要與中國發展緊密關係。(歐新社)

杜特蒂表示,菲律賓需要與中國發展緊密關係。(歐新社)

2018/04/10 10: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菲律賓總統杜特蒂立場親中,上任後不斷向中國示好。他在出席博鰲論壇前夕,大方地向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示愛,強調「我愛習近平」。

綜合外媒報導,杜特蒂9日在馬尼拉準備飛往中國海南參加2018博鰲論壇時,提到菲律賓需要與北京發展深厚的關係,因為中國有意願在菲律賓投資。

杜特蒂說,「在這個時刻,我比任何人都需要中國,我愛習近平,習也了解我的問題,且願意提供協助,因此,我會說『謝謝你,中國』」

杜特蒂此行備受禮遇,除了在博鰲論壇開幕式演說外,還會與習近平進行雙邊會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