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搭到暴衝電梯狂升27樓 夫婦重傷頭被刺穿、頸椎骨折

香港昨日驚傳一起電梯意外,此為示意圖。(資料照)

香港昨日驚傳一起電梯意外,此為示意圖。(資料照)

2018/04/09 11: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8)日下午,香港荃灣發生一起電梯事故,下午接近五點時在海灣花園2座一對同為32歲的夫婦,搭電梯上樓時,疑似電梯故障,自16樓急速升至46樓頂樓並突然停下,電梯內血跡斑斑,夫婦皆受重傷,警方及機電署深入調查中。

根據《蘋果》報導,何姓丈夫頭頂被硬物刺穿,文姓妻子疑似頸椎骨折,電梯高速撞到46樓電梯槽頂後,電梯頂端被撞爛,因猛烈撞擊電梯內的玻璃碎片散落一地,當時何姓夫婦在電梯中被拋撞後再被電梯上方的碎片砸傷頭部和頸部,其中何姓丈夫頭部受傷流血,消防員到場後救出何氏夫婦,並送往瑪嘉烈醫院搶救情況危急。

據了解,海灣花園並無設置24、34和44樓,因此電梯暴衝了27層樓。機電署表示,事件罕見且嚴重,將徹查電梯零件的維修及運作紀錄。

電梯事故在荃灣海灣花園並非首次發生,2014年1月26日凌晨,海灣花園1座1號電梯於維修時忽然失控,機箱急速上升撞向電梯槽頂,電梯嚴重損毀,所幸那次無人受傷,涉人為過失,機電署調查後,檢舉控告電梯承辦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