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改不掉貪吃!她參加減重節目體重飆升 反封鎖醫生

美國一名女子為減重參加節目,但因忍不住節食,體重反飆升更封鎖醫生。(圖擷自《The Learning Channel》)

美國一名女子為減重參加節目,但因忍不住節食,體重反飆升更封鎖醫生。(圖擷自《The Learning Channel》)

2018/04/08 14: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名27歲女子因身體質量指數(BMI)超標,且多次流產,自覺是丈夫累贅,下定決心要減肥。她參加電視節目,希望有醫療團隊能幫助她,不料,她仍改不掉貪吃,體重從原本的430磅(約195公斤)飆升至712磅(約323公斤),後期甚至封鎖醫生電話,導致節目中止拍攝。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印第安納州一名27歲女子霍金斯(Schenee Murry-Hawkins)自5歲被性騷擾後,將食物當作慰藉,造成體重超標,7歲就重達130磅(約59公斤),16歲重達200磅(91公斤),後來因為感染食肉菌(flesh-eating disease)接受手術後,走路變得困難,加上難以找工作,20歲體重已達430磅(約195公斤)。

霍金斯23歲時又遭受性侵,令她更依賴食物安撫,並表示,「透過食物和維持肥胖,我覺得是保護自己的一種方法。我這麼肥,就沒有人想和我說話」。但在25歲時遇見丈夫,婚後無法自理生活,包括到浴室洗澡和外出坐輪椅等,自覺是累贅,加上兩度流產,下定決心參加節目《沈重人生》(My 600lb Life),透過專業醫療團隊減重。

沒想到,期間她無法接受醫生的節食要求,不但減肥失敗,體重甚至飆至712磅(約323公斤),後期更拒絕拍攝,也封鎖醫生電話。醫生也嘆,「她選擇拒絕我們的協助,現在靠她自己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