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拍到札克柏格清狗便 竟被臉書請去「喝茶」嚇到…

英攝影記者史丹(Nick Stern)爆料指出,自己拍下臉書執行長札克柏格清狗便的照片後,被請去臉書總部「喝茶」。(路透)

英攝影記者史丹(Nick Stern)爆料指出,自己拍下臉書執行長札克柏格清狗便的照片後,被請去臉書總部「喝茶」。(路透)

2018/04/06 12: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臉書近日被爆洩漏用戶個資,迫使創辦人兼執行長札克柏格(Mark Zuckerberg)將於11日赴美國國會作證。近日有人爆料指出,比起臉書數百萬用戶的個資,札克柏格似乎只注意自己的隱私。

英《每日郵報》2日刊出英國攝影記者史丹(Nick Stern)的爆料,史丹表示,他在2011年札克柏格剛成名時,於4月前往加州試圖拍下札克柏格的側寫照,並捕捉到札克柏格在自家附近清狗便的照片。史丹稱,在札克柏格清狗便的照片發佈於網路後不久,有警衛搭高爾夫球車靠近他的車,並告訴車裡的史丹說他被臉書「傳喚」,史丹稱自己當時「驚呆了,也不知道臉書怎麼發現照片是我拍的」。

之後,史丹便驅車前往臉書總部,警衛則開高爾夫球車尾隨在後。到達臉書總部後,史丹與時任臉書共政策主任的佛斯特(Debbie Frost)和公關部的梭奧(Jonathan Thaw)會面。史丹說,他被兩人告知「札克柏格及其周圍人士的生活是私人的,應該保持隱私狀態,而且我無權出版他的相關報導」。

史丹說,自己儘管沒被威脅,但也被臉書的行為嚇到,而當時札克柏格剛成為公眾人物,大眾也對他很有興趣,自己則是在公共場合拍照,並未侵犯札克柏格的私生活。史丹也稱,諷刺的是,比起臉書數百萬用戶的個資,札克柏格似乎較優先重視個人隱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