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母自彈自唱給兒子聽... 背後故事暖哭網友

突然爆紅的特納,覺得當天只是屬於她與林肯的特別時光。(圖擷自影片)

突然爆紅的特納,覺得當天只是屬於她與林肯的特別時光。(圖擷自影片)

2018/04/05 21: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期美國1名母親特納(Abigail Tanner),唱歌給患有罕見疾病的1歲兒子林肯(Lincoln),特納藉由歌曲「永遠不夠(Never Enough)」唱出林肯對她的意義,溫暖的天籟歌聲,被人拍下PO上網,溫暖許多網友,更多網友則是被歌聲背後的故事感動,紛紛留言打氣。

臉書粉絲專頁「杜克癌症中心(Duke Cancer Institute)」發文,特納當天來到醫院候診,她看見院內有一架鋼琴,決定為兒子林肯高歌一曲。特納不時低頭看著歌詞,彈指間傾洩出優美的音樂,搭配美賴天聲,感動現場所有人。

貼文一出,不僅天籟歌聲感動網友,特納對罕病兒子林肯的愛也暖哭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打氣,「妳的故事真的很振奮人心」、「感謝妳的歌聲和故事」、「你兒子會逐漸好轉的」。

網路爆紅的特納,面對兒子林肯罹患罕見的惡性癲癇(MMPSI),「有幾次,林肯一天發作超過200次的癲癇症狀,但現在好轉很多。」,她經常透過音樂振奮自己,「我必須擁抱、接受這些挑戰,我還有很長一段路要奮鬥。」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