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親向他出櫃... 美國嘻哈天王感動痛哭

美國嘻哈天王傑斯(Jay-Z)透露老媽向他出櫃,而自己聽到後當下痛哭流涕。(路透)

美國嘻哈天王傑斯(Jay-Z)透露老媽向他出櫃,而自己聽到後當下痛哭流涕。(路透)

2018/04/05 13: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嘻哈天王傑斯(Jay-Z)去年推出專輯《4:44》,在其中的一首歌〈Smile〉大爆母親是同性戀,當時引爆不少話題。傑斯最近接受知名主持人大衛賴特曼(David Letterman)的專訪,透露老媽向他出櫃時,自己當下感動得痛哭流涕。

據《BBC》報導,傑斯在〈Smile〉裡唱著:「媽媽有4個小孩,但她是一個同性戀,她已經假裝很久了,都成為專業演員了,還必須一直躲在深櫃之中,所以她開始用藥,因為在社會上受到的羞辱和痛苦太難承受了。」

傑斯透露,他知道媽媽是同性戀很久了,但在錄製《4:44》時,自己才首次和老媽談這件事。傑斯回憶,當時他第一次聽到母親說她如何喜歡她的伴侶,媽媽並沒有說「我戀愛了」,而是說「我好像愛上某人了」,一聽完這些話,傑斯不知為何已淚流滿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