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諜案新線索? 一俄籍乘客曾與俄諜女同班機飛英隨即折返

前俄諜斯克里帕(Sergei Skripal)之女尤莉亞(Yulia)。(美聯社)

前俄諜斯克里帕(Sergei Skripal)之女尤莉亞(Yulia)。(美聯社)

2018/04/05 10: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俄諜毒殺案有新事證?一名俄國人被發現,曾和中毒昏迷的前俄諜斯克里帕(Sergei Skripal)之女尤莉亞(Yulia)搭乘同一班機從莫斯科飛往英國,在倫敦希斯洛(Heathrow)機場落地。該名俄國人在班機落地幾個小時後,隨即又返俄。英國情報機構已密切追蹤該俄國人。

綜合外電報導,前俄諜斯克里帕和女兒尤莉亞在3月4日一同中毒,英國情報機構調查發現,尤莉亞於3月3日從莫斯科搭乘俄羅斯航空(Aeroflot)AFL2570班機飛往倫敦希斯洛機場,於當地時間下午2點32分降落。

而一位俄籍人士和尤莉亞搭乘同一班機,並在班機降落希斯洛機場幾個小時後,又搭機返回莫斯科,引起英國當局懷疑該名人士的訪英目的。

有消息指出,英國情報機構針對前俄諜毒殺案已有許多觀察對象,此俄籍人士為其中之一。目前英方尚不清楚毒殺斯克里帕和尤莉亞的神經毒劑「諾維喬克」由誰施放與管理,儘管英國當局稱俄國政府要為此案負責,但當前的調查無法判定「諾維喬克」來自俄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