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8歲女模全裸墜樓身亡 美富商夫妻坦承她死前大玩3P

荷蘭籍女模在馬來西亞吉隆坡墜樓慘死。(圖擷自太陽報)

荷蘭籍女模在馬來西亞吉隆坡墜樓慘死。(圖擷自太陽報)

2018/04/02 21: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荷蘭籍的18歲女模伊娃娜(Ivana Smit)在去年12月7日從馬來西亞吉隆坡一處20樓住宅,全裸墜落至6樓慘死。當地警方調查發現,屋內有一對美國籍夫妻,他們承認在案發前,曾在屋內與女模大玩3P,但堅稱不知道女模是怎麼墜樓的。

綜合外媒報導,44歲的亞歷山大(Alex Johnson)與31歲的露娜( Luna Almaz )這對夫妻告訴媒體,在事故前一晚他們在夜店遇到伊娃娜,便邀請對方到他們家過夜,期間發生性關係,隔天警察登門拜訪,他們才知道伊娃娜墜樓。

根據受檢調查報告顯示,3人當天都有喝酒跟吸毒。而亞歷山大的身分也被調查出來,是一名加密貨幣投資公司的「財務總監」。

夫妻倆喊冤說,墜樓意外真的與他們無關,有人誤以為他們是殺人兇手,還威脅要綁架他們5歲的女兒。

當地警方將此事認定為一場意外,並相信是死者自己失足墜樓。但伊娃娜的家人私下僱用英國籍前任警察托瑪斯(Mark Williams-Thomas)調查,對方稍早前表示,就他們所採集的證據與法醫鑑定報告,在英國,這起案件絕對會被列為兇殺案偵辦。

當時與女模共處一室的為一對美國籍富商夫婦。(圖擷自太陽報)

當時與女模共處一室的為一對美國籍富商夫婦。(圖擷自太陽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