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正恩看Red Velvet超嗨!頻頻拍手、討論歌詞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破天荒帶著和夫人李雪主到場觀賞。(歐新社)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破天荒帶著和夫人李雪主到場觀賞。(歐新社)

2018/04/02 07: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韓流」歌手等藝人、音樂人組成的藝術表演團,昨晚在北韓平壤獻藝,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破天荒帶著和夫人李雪主到場觀賞,當中女團Red Velvet表演受矚目,金正恩在表演後反問,「(南韓的)大家都很關心我會不會來看Red Velvet,對吧?」

根據《韓聯社》報導,這次公演由「少女時代」成員徐玄擔任主持人,表演者還包括人氣超高的女團Red Velvet,吸引上百名北韓民眾進場,連金正恩都帶著妻子到場,過程中不斷跟著拍手,還頻頻和身旁關員討論歌詞內容,顯然對韓團相當有興趣。

金正恩在公演後還與表演者合影、握手,甚至反問,「(南韓的)大家都很關心我會不會來看Red Velvet,對吧?」並表示台下掌聲不斷,看得出來北韓人喜歡來自南方的歌手,「謝謝帶給平壤的民眾,這份禮物」。他甚至提議,「秋天改到首爾,舉行《秋到來》的公演」。

這次公演是自2005年後,再度有南韓歌手踏上平壤的舞台,也是首次有北韓最高領導人,在平壤觀賞南韓藝術團的表演。在參與表演的藝人包括女團Red Velvet、「韓國歌王」趙容弼、徐玄、李仙姬、崔辰熙、尹度玹、白智榮、鄭仁、Ali、Kang San-ae、金光民等。南韓藝術團預計週二(3日)下午,與北韓藝術團一起登台,進行第二場公演。

女團Red Velvet表演受矚目。(美聯社)

女團Red Velvet表演受矚目。(美聯社)

金正恩和南韓歌手會面。(美聯社)

金正恩和南韓歌手會面。(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