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國遊樂設施意外 遊客1死12傷

法國里昂北部一座遊樂場,於當地時間3月31日發生意外,造成遊客1死12傷。(美聯社)

法國里昂北部一座遊樂場,於當地時間3月31日發生意外,造成遊客1死12傷。(美聯社)

2018/04/01 09: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法國里昂北部Neuville-sur-Saone一座遊樂場,於當地時間3月31日發生意外,旋轉飛車設施的吊椅突然飛出墜落地面,坐在上面的40歲男子因猛烈撞擊而喪命,另有12名遊客受傷。

據《BBC》報導,當地官員透露這起事故可能是技術缺陷所造成,事發時負責操控設施的員工已被警方羈押。意外發生後醫療人員在遊樂園就地治療傷者,其中包括4名兒童,不過有1名8歲男童被送往醫院救治。

心理輔導員也被派往現場,當地政府大樓更成為臨時收容所,讓那些飽受驚嚇的民眾休息,目前遊樂場已暫時關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