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用禁藥?大英國協運動會 印度選手房內驚見針筒

大英國協運動會即將4月4日在澳洲黃金海岸(Gold Coast)開幕,今天卻在選手村數名印度選手的房間內發現針頭。圖為選手練習畫面,人物與新聞事件無關。(法新社)

大英國協運動會即將4月4日在澳洲黃金海岸(Gold Coast)開幕,今天卻在選手村數名印度選手的房間內發現針頭。圖為選手練習畫面,人物與新聞事件無關。(法新社)

2018/03/31 20:55

〔編譯羅綺/綜合報導〕大英國協運動會即將4月4日在澳洲黃金海岸(Gold Coast)開幕,今(31)日選手村中卻發現,數名印度選手的房間內出現針筒,整起事件正在調查中。

法新社報導,大英國協運動會聯合會(CFG)執行長格雷沃伯格(David Grevemberg)說,選手村一名清潔人員發現這些針筒,向大會舉報。由於大英國協運動會對運動員實行「無針頭」政策,並且對興奮劑等禁藥「零容忍」,目前整起事件正嚴密調查中。

格雷沃伯格指出:「醫務委員會辦公室正在分析這些針頭,根據2018大英國協運動會對興奮劑的規定,比賽期間,運動員禁止使用任何禁藥,除非事先獲得批准。」

他補充,如果證據分析結果出爐,醫務委員會辦公室將會按照規定執行下一步程序,「顯然,我們不希望運動員在比賽中作弊」。但他拒絕透露運動員是否會接受額外的藥物測試。

對此,印度隊予以否認,表示無任何犯法的不當行為,更聲稱針筒是被裝在水瓶中,在外面的小路上被發現。印度隊經理納朗(Ajay Narang)說:「有人向我匯報這件事,我瞄了一眼,看到這些是針筒。做為一名優秀的公民,我立即到醫務委員會辦公室處理,不過,那水瓶我們根本沒有開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