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分手隔月中樂透近4億獎金 坦言:前女友會很沮喪

55歲無業男子保羅剛與交往5年的女朋友分手,日前得知自己買樂透竟中930萬元英鎊獎金。(圖擷自《Twitter》)

55歲無業男子保羅剛與交往5年的女朋友分手,日前得知自己買樂透竟中930萬元英鎊獎金。(圖擷自《Twitter》)

2018/03/30 10: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一名55歲無業男子保羅(Paul Long)上月剛與交往5年的女朋友分手,不料,日前他得知自己中樂透竟獲得930萬英鎊(約台幣3億8千萬元)獎金,他便表示,「不會忘記前女友,願意請他吃飯或一起旅行」。

據《每日鏡報》(Mirror)報導,55歲的保羅今年2月和交往5年的女友韋斯特(Julie West)和平分手。日前他一時興起,買一張樂透彩券,沒想到意外獲得高達930萬英鎊的獎金。保羅坦言,想必前女友得知會非常沮喪,但若在分手前獲得這筆獎金,那代表我就必須和他分享。而當韋斯特被問及是否會替前男友感到開心,她則嘆氣表示,「我想是吧。」

保羅育有3個孩子,他計畫將這個喜悅分享給他們。但他也說明,「我不會把所有的錢都給他們,孩子必須自主學習,我希望他們有平凡但美滿的生活。我想我會替他們買房,但肯定不會是豪宅。」此外,保羅也計畫將部分獎金投資他最支持的足球隊「萊頓東方足球俱樂部」(Leyton Orien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