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哭哭!相親請吃肯德基狂聊硬體 工程師秒被刪好友

中國一名工程師日前與女生相親,並請對方到肯德基吃飯,事後覺得「蠻有機會的」,沒想到卻被對方狠打臉,還被刪好友,讓他感嘆「出身窮錯了嗎?」。示意圖。(彭博)

中國一名工程師日前與女生相親,並請對方到肯德基吃飯,事後覺得「蠻有機會的」,沒想到卻被對方狠打臉,還被刪好友,讓他感嘆「出身窮錯了嗎?」。示意圖。(彭博)

2018/03/29 14: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一名工程師日前與女生相親結束後,覺得「蠻有機會的」,沒想到卻被對方狠打臉,事後還被刪好友,讓他感嘆「出身窮錯了嗎?」

《瀟湘晨報》報導,這名男工程師表示自己月薪超過1萬人民幣(約新台幣4.7萬元),近日相親對象向他表示想看電影,他則回「外面看電影有點貴,平常比較習慣上網找盜版片源」,對方進一步詢問他平常有沒有什麼嗜好,他則開玩笑說道「加班算不算」,最後他請女方至肯德基用餐。

當晚吃完飯回家後,工程師對女方印象不錯,認為有繼續發展的機會,立刻「打鐵趁熱」約對方下次見面,沒想到卻被回絕。女方直言兩人不適合,且在飯局的聊天內容都圍繞著硬體「一路滔滔不絕(聊硬體),我都沒怎麼回你,你看不出來我不感興趣嗎」

女方接著指出,不滿第一次見面的地點竟是肯德基「我不是說非得去高檔餐廳,但最起碼去一個安靜點的地方」,且工程師當晚揹著雙肩包、頭髮看起來像兩天沒洗都讓她大扣分。

工程師坦言,自己因工作繁忙沒時間洗頭,背後背包也是因為便宜又舒服,反問對方「是不是很在意別人眼光?」,不甘示弱回嗆「一頓飯79塊錢(約台幣372元)妳看不起,但我覺得並沒有什麼不妥,女孩子還是不要太物質比較好」,女方看到後便立刻用網路轉帳1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71元)給她,轉完帳後,工程師下秒直接被刪好友,這時想再說什麼,也都沒機會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