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2飛行員撞見幽浮 對話錄音檔曝光

美國航空飛行員表示,曾目睹不明物體(UFO)從航班上頭飛過。(法新社)

美國航空飛行員表示,曾目睹不明物體(UFO)從航班上頭飛過。(法新社)

2018/03/29 11: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有2家航空公司的飛行員,駕機飛越亞利桑那州上空時,同時表示曾與不明飛行物體(UFO)擦身而過。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最近公布2位飛行員與飛航管制中心對話的錄音檔內容。

綜合外媒報導,日前美國鳳凰航空(Phoenix Air Group)的飛行員,駕駛噴射機在3萬7000英尺高空疑似看見不明物體擦身而過,他詢問阿布奎基飛航管制中心(AlbuquerqueCenter Air Traffic Control)「30秒前是否有飛行物從他旁邊經過?」航管回答「沒有」,隔數秒鐘後卻又補上一句,「確實有東西經過。」

FAA隨即警告另一班飛往加州聖地牙哥的美國航空1095班機,注意空中是否有飛行物。不到一分鐘,該航班飛行員就向航管中心回報,「剛剛確實有東西從他2000至3000英尺的上頭飛越,不確定這飛行物體是什麼,但這東西飛行時有個大片的反光」。而FAA發出聲明表示,除了這段錄音檔外,沒有其他證據可以證明那個飛行物體是什麼,FAA向來與多個機構建立密切聯繫,以妥善因應在這個區域出沒的各型飛機和高空氣球。

1947年也曾有不明飛行物體墜毀在新墨西哥州羅斯威爾(Roswell),美軍當時宣稱這是高空氣球墜落,但揣測UFO的傳聞從未間斷。正好此次不明飛行物體出現在亞利桑那州上空的位置,距離羅斯威爾僅500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