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毒殺俄雙面諜父女插管命危 僅1%存活率...

66歲的前俄羅斯雙面諜斯克里帕爾與其女兒疑遭神經毒劑暗殺,父女倆插管命危。(美聯社)

66歲的前俄羅斯雙面諜斯克里帕爾與其女兒疑遭神經毒劑暗殺,父女倆插管命危。(美聯社)

2018/03/29 10: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66歲的前俄羅斯雙面諜斯克里帕爾(Sergei Skripal)與其女兒,日前在英國境內疑遭俄國以神經毒劑暗殺案,引發俄羅斯與國際之間的外交風波,而遭毒殺的兩人病情不樂觀,其侄女表示,兩人僅存1%的存活率。

綜合外媒報導,前俄羅斯雙面諜斯克里帕爾與女兒在英遭神經毒劑暗殺引全球關注,而克里帕爾父女兩人至今仍昏迷中,倚賴維生裝置維持生命,其侄女受訪時指出,兩人僅存1%的存活率,就算「奇蹟」發生保住性命,恐也會成為植物人;分析人士指出,若克里帕爾父女不治身亡,恐會讓關係已經十分緊繃的英俄兩國陷入更嚴重的外交衝突。

由於暗殺事件矛頭指向俄羅斯,包括英美在內的西方國家,已有24國陸續驅逐境內俄國外交人員,被驅離的俄國外交官員超過130人。

其侄女受訪時指出,兩人僅存1%的存活率,就算「奇蹟」發生,恐也會成為植物人。(路透)

其侄女受訪時指出,兩人僅存1%的存活率,就算「奇蹟」發生,恐也會成為植物人。(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