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鑽進圍欄 3歲男童遭2狼犬撕咬脖子致死

中國湖南一名男童鑽進狼犬的圍欄內,結果被咬死。(圖擷取自微博)

中國湖南一名男童鑽進狼犬的圍欄內,結果被咬死。(圖擷取自微博)

2018/03/26 20: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湖南衡陽1名3歲男童到姨媽家玩耍時,不小心鑽進了養有2頭兇猛狼犬的圍欄內,小男童當場被狼犬撕咬,雖然鄰居發現後馬上將男童送醫,但已回天乏術,目前傷人的2頭狼犬已被打死,當地政府也介入協助處理後事。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男童的父母因要到外地工作,所以男童被送到湖南省衡陽市祁東縣步雲橋鎮的姨媽家,由外公外婆照顧,由於姨媽常在外地做生意,所以家中養了2頭狼犬看家。

男童22日被外婆帶到菜園摘菜,外公則在外面打牌,姨媽也在外頭做生意不在家,結果男童竟趁外婆不注意偷溜回家,還鑽進了狼犬的圍欄內。

男童之後被狼犬撕咬,雖然鄰居發現後將狼犬打死,並將男童送醫,可是因為受傷位置在脖子,送醫途中男童就沒了生命跡象。

步雲橋鎮政府相關負責人表示,事發後介入了調查和協助善後,男童目前已入土為安。

咬死男童的狼犬被村民打死。(圖擷取自微博)

咬死男童的狼犬被村民打死。(圖擷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