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將4歲幼女網拍為雛妓 威州狠父要坐牢60年

一名男子2015年在廣告網站Craigslist刊登廣告,以1000美元價格拍賣4歲女兒為雛妓,遭休士頓臥底警察破獲後移送法辦。(情境照)

一名男子2015年在廣告網站Craigslist刊登廣告,以1000美元價格拍賣4歲女兒為雛妓,遭休士頓臥底警察破獲後移送法辦。(情境照)

2018/03/25 18:09

〔中央社〕一名男子2015年在廣告網站Craigslist刊登廣告,以1000美元價格拍賣4歲女兒為雛妓,遭休士頓臥底警察破獲後移送法辦。如今這名狠父遭陪審團裁定坐牢60年。

德州哈立斯郡(Harris County)檢察官歐葛(Kim Ogg)對媒體證實,來自威斯康辛州的30歲杜利(Andrew Turley),涉嫌2015年上網拍賣4歲親生女兒為雛妓,被以販賣並走私兒童、脅迫未滿18歲者賣淫等罪名起訴後,23日被陪審團裁定60年有期徒刑。杜利必須坐牢滿45年之後,才有資格申請假釋。

Craigslist則在23日宣布,美國地區的分類廣告網頁當中,已經全數移除「私人服務」(personals)項目的所有廣告。在過去,這個區域廣告刊登由於暗藏色情,讓Craigslist經常遭受批評。

根據法院的紀錄,杜利2015年在Craigslist網站刊登廣告,休士頓警察局臥底員警佯裝買家與杜利聯繫,從將近70封電郵往來中,取得多項證據。

法院的紀錄指出,當臥底探員2015年11月抵達位於休士頓郊區一處公寓的「交貨地點」時,杜利當面點清了現金之後,就把「買家」帶進房間與呈現昏迷狀態的女童獨處。

根據警方調查,女童被餵食安眠藥,陷入昏迷。

調查此案的檢察官之一米斯凱爾(Stewanna Miskell)對媒體表示,這起案件「讓人為之心碎」。

米斯凱爾說:「父親應該是孩子的保護者,不是把孩子推入火坑的掠奪者。陪審團員都認為,應該把這個人從社區裡隔離開來。」(編輯:紀錦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