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臉蛋紅通通!高中嫩妹放課後輔導 竟被老師做壞壞的事…

中國陝西省1名47歲的物理老師幫17歲高中女生課後輔導,卻與女學生摟抱,熱烈擁吻。(擷取自影片)

中國陝西省1名47歲的物理老師幫17歲高中女生課後輔導,卻與女學生摟抱,熱烈擁吻。(擷取自影片)

2018/03/22 23: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陝西省有個47歲物理老師,本月在自己的社群平台上誤以公開貼文設定,張貼自己幫17歲高中女生「課後輔導」的過程,但影片中可見女學生臉頰紅潤、被教師摟抱且熱烈擁吻的畫面,他的教師資格在事件曝光後已被撤銷。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物理老師從2017年11月開始,就在自家中替這名女學生補習,每週約1次至3次的課後輔導,每小時收費100元人民幣(約台幣461元),不料,這名教師在本月11日錄製與女學生熱情擁吻的影片,卻誤在社群平台上張貼公開貼文,讓自己與學生之間的不倫戀情公諸於世。

洛陽縣科技與教育體育委員會16日對此指出,教師犯行確定,為人師表卻利用額外替學生補習的時間,與其發生不正常關係,還將影片PO網,引發外界觀感不佳,有損師德,決議沒收物理老師的教師證書,撤銷資格,並諭令將2000元人民幣(約台幣9222元)退還給女學生。

相關連結請見:

高中嫩妹被學校物理老師課後輔導時擁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