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聞出皮膚癌? 女子被收養的流浪狗救了一命!

高希爾(右)2016年收養了流浪狗維多利亞,結果維多利亞的舉動,讓高希爾及早發現自己罹癌。(圖擷取自IG)

高希爾(右)2016年收養了流浪狗維多利亞,結果維多利亞的舉動,讓高希爾及早發現自己罹癌。(圖擷取自IG)

2018/03/22 20: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紐約一名42歲女子高希爾(Lauren Gauthier)2016年收養了一隻獨眼的流浪狗維多利亞(Victoria),結果2017年春天,維多利亞突然注視著高希爾鼻子右側的紅點,還不停地聞,高希爾覺得不太對勁,就醫後才發現得了皮膚癌,由於發現及時,高希爾在手術後已無大礙,目前在等傷口恢復,這段人狗互救的故事也成為一段佳話。

根據美媒《Yahoo Lifestyle》報導,維多利亞當時不停的聞高希爾鼻子右側的紅點,高希爾一開始不以為意,還以為是長痘痘,紅點之後一度消失,但紅點過了幾週又出現,維多利亞再一次做出上述舉動,這也讓高希爾決定去看醫生。

檢查後發現,高希爾罹患了基底細胞癌,醫生之後進行手術,切除感染皮膚,並從高希爾的鼻頭取下一片皮膚來覆蓋傷口。

高希爾說,她鼻孔現在看起來像被魚鉤鉤起,不過要等傷口癒合才能進行整形手術修補。她透露,年輕時她常做人工日曬,這可能是她皮膚癌的誘因,之後對於日曬會更小心。

高希爾手術後已經無礙,目前在等傷口恢復。(圖擷取自IG)

高希爾手術後已經無礙,目前在等傷口恢復。(圖擷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