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治理霧霾 首爾與北京開設熱線

北京霧霾相當嚴重。(資料照,法新社)

北京霧霾相當嚴重。(資料照,法新社)

2018/03/19 23: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首爾市長朴元淳今在首爾市政府與中國北京市長陳吉寧會晤,根據韓媒報導,雙方決定開設霧霾治理熱線,攜手治理霧霾。

根據《韓聯社》報導,南韓平昌冬殘奧18日閉幕式,由於下屆冬奧、冬殘奧在北京舉行,北京市長陳吉寧因此率團前往南韓。

朴元淳19日上午在首爾市政府迎接陳吉寧一行共30多人,雙方舉行「首爾北京混合委員會」第3次全體會議,會上就2市開設霧霾治理熱線達成一致決定。

報導稱,雙方除開設霧霾治理熱線,還會指定固定聯絡人員,隨時共用空氣品質資訊,以及成立改善空氣品質的聯合研究組,就防治霧霾開展共同研究;還將定期舉行首爾-北京大氣品質改善論壇,以及輪流開展環境領域公務員研修活動。

「首爾北京混合委員會」成立於2013年,主要探討首爾、北京在經濟、文化、教育、環境領域的合作事宜,每2年在2市輪流舉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