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砍死父母女兒 後發狂血洗巴士砍傷乘客

男子衝上巴士砍人,現場血跡斑斑。(圖擷取自新浪微博)

男子衝上巴士砍人,現場血跡斑斑。(圖擷取自新浪微博)

2018/03/19 21: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四川省資陽市樂至縣19日上午發生恐怖血案。一名30多歲的男子,先在家中殺死自己的父母與女兒之後,在開車逃逸過程中與一輛巴士發生擦撞,男子持刀砍傷車上6名乘客。警方接獲通報後,立即到場將他逮捕。

根據現場拍攝的照片,一名傷者渾身是血躺在巴士前門,車上血跡斑斑;另外還有多名傷者滿臉血跡,站在路邊等待救援。救護人員隨後將傷者送院搶救,嫌犯則被警方拘捕。

事發在19日上午8點半左右,據樂至縣公安局證實,該名嫌犯因為家庭糾紛,先在家將父母及女兒殺死後,又在駕車途中擦撞巴士發生爭吵,男子衝上車砍傷6名乘客。案發後,警方立刻將傷者送醫治療,目前均無生命危險,而該起案件正在全力偵辦中。

受傷乘客臉上掛血,站在路邊等待救援。(圖擷取自新浪微博)

受傷乘客臉上掛血,站在路邊等待救援。(圖擷取自新浪微博)

陳姓嫌犯被逮捕歸案,接受警方偵訊中。(圖擷取自新浪微博)

陳姓嫌犯被逮捕歸案,接受警方偵訊中。(圖擷取自新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