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晚上「返老還童」?尿布癖正妹要男友泡ㄋㄟㄋㄟ

潔絲白天像正常人一樣,到了晚上就會變成一個「巨嬰」。(圖擷自《Barcroft TV》)

潔絲白天像正常人一樣,到了晚上就會變成一個「巨嬰」。(圖擷自《Barcroft TV》)

2018/03/18 10: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有一名23歲女子潔絲(Jess)是一位成人嬰兒/尿布愛好者(Adult Baby/Diaper Lover,簡稱為AB/DL),白天時她就跟普通人一樣,可以自己打理一切;但到了晚上她就會化身為一個無行為能力的「巨嬰」。

綜合外媒報導,潔絲在白天的行為舉止都和正常人無異,但只要一到晚上就會「返老還童」,變成一個小女嬰。儘管外表是大人的模樣,內心卻完全是小嬰兒的狀態,吃喝拉撒睡都要男友史蒂芬(Stephen)幫忙。她會要求男友要像「爸爸」一樣,幫他換尿布、泡奶喝,哄她入睡,就連房間也佈置成專屬嬰兒房。

潔絲和男友這種「父女」角色扮演,在國外被稱為「DDlg」(Daddy Dom/little girl)。有DDlg嗜好的人都相當低調,只有周遭親密的人知道。但潔絲和史蒂芬反其道而行,時常將他們角色扮演互動影片放上《YouTube》,吸引超過16萬粉絲訂閱頻道。

也有不少人批評他們是在宣揚戀童癖,但兩人不以為意。潔絲表示,他們只是享受這種「照顧別人」與「被照顧」的關係,不會藉由父女角色扮演而產生性行為。她也強調她具有行為能力,AB/DL只是她的特殊興趣,「晚上的嬰兒時光才能真正地做自己」。

相關影片請見:

潔絲與男友史蒂芬兩人很享受這種「父女」角色扮演。(圖擷自《Barcroft TV》)

潔絲與男友史蒂芬兩人很享受這種「父女」角色扮演。(圖擷自《Barcroft T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