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羅斯驅逐英官員 梅伊回嗆:無法改變毒殺罪事實

英國首相梅伊對俄羅斯的報復反擊,回嗆俄羅斯企圖在英國毒殺2人,這就是俄國有罪的證明,「改變不了事情真相」。(路透)

英國首相梅伊對俄羅斯的報復反擊,回嗆俄羅斯企圖在英國毒殺2人,這就是俄國有罪的證明,「改變不了事情真相」。(路透)

2018/03/17 22: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俄羅斯因雙面間諜毒殺案交惡,英國先是驅逐俄國23名外交官員,隨後俄羅斯也展開報復,驅逐對方23名外交官員。對此,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出席黨內會談表示,「俄國的回應,無法改變事情真相。」

據《法新社》報導,梅伊今(17)日出席保守黨春季論壇時,談及俄國的報復行為,「俄羅斯企圖在英國毒殺2人,這就是俄羅斯有罪的證明,沒有別的結論。」她也強調,「俄國的回應,無法改變事情的真相。」梅伊也透露,英國未來幾天也將會有所行動。

英國駐莫斯科大使稍早與俄國外交部開會,會議結束後,俄國外交部發表聲明表示,將要求23名英國外交官在一週內打包走人,並關閉英國文化協會、取消英國在聖彼得堡開設領事館的申請許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