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說機率僅十億分之一!母雞生出「乒乓球」蛋

中國農婦發現一顆酷似乒乓球的圓形雞蛋。(圖擷取自網易新聞)

中國農婦發現一顆酷似乒乓球的圓形雞蛋。(圖擷取自網易新聞)

2018/03/16 21: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常所見到的雞蛋都是橢圓形的,而中國江蘇1戶農家中的母雞,卻生下了1顆形狀酷似乒乓球的圓形雞蛋。據傳,圓形雞蛋出現的機率僅有十億分之一。

據《網易新聞》報導,沈姓農婦表示,當天下午她去撿雞蛋的時候,馬上就看到了這顆圓滾滾的雞蛋,蛋的直徑約4公分,重量則和一般雞蛋差不多;母雞若在生產時受驚,導致生產時間減短,蛋殼在母雞產道內未經充分時間的擠壓,就無法形成橢圓狀,會變為圓形雞蛋。

但它並不是第一顆形狀酷似乒乓球的雞蛋,英國埃塞克斯郡(Essex)也曾出現過一顆圓滾滾的雞蛋,這顆蛋的擁有者在友人勸進下,將蛋拿去拍賣,結果竟在拍賣網站「eBay」,以480英鎊(約台幣2萬元)成交,讓她感到相當驚訝,原來有人願意砸重金買1顆圓形雞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