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乳癌手術失敗...醫生請「巫醫」驅魔反害死人

印度一名醫師找來「巫醫」替乳癌手術失敗的女病患驅魔,該名女病患卻未因此好轉,還因多重器官衰竭身亡。圖為示意圖,與本則新聞無關。(彭博)

印度一名醫師找來「巫醫」替乳癌手術失敗的女病患驅魔,該名女病患卻未因此好轉,還因多重器官衰竭身亡。圖為示意圖,與本則新聞無關。(彭博)

2018/03/16 17: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浦那(Poona)一名24歲的女子因患有乳癌,需二度進行腫瘤切除手術,未料醫師在術後,竟找來巫醫至加護病房「驅魔」,對這名女患者大吼大叫,還朝她身上潑灑檸檬汁,最後女患者因多重器官衰竭身亡。

綜合外媒報導,24歲的桑拉維恩(Sandhya Sonawane)去年11月被診斷出乳癌,主治醫師查萬(Satish Chavan)替她切除腫瘤後,桑拉維恩的病情沒有好轉,還發現新的腫瘤,家人只好再安排她進行第二次手術。

第二次手術的執刀醫師同樣由查萬擔任,手術的過程卻未如第一次順利,摘除腫瘤後,桑拉維恩開始大量失血,查萬見狀,便將她轉往另一間醫院進行治療,並於上週日(11日),請了一名巫醫,至加護病房對桑拉維恩進行「驅魔儀式」,只見這名巫醫穿著一派休閒,拿了紅布、檸檬水,不斷對尚未完全恢復的桑拉維恩大吼大叫。

不幸的是,這場驅魔儀式對桑拉維恩的病情沒有任何幫助,她在隔天(12日)因多重器官衰竭而死,她的弟弟氣憤指出,這是一件醫療疏失,痛批查萬擅自請來巫師驅魔不但不妥且無幫助,希望醫院能夠給他一個合理的解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