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雙面諜案意外發展 女兒才是目標?準婆婆下毒手?

前俄羅斯雙面間諜與女兒被神經毒劑攻擊,外界紛紛將矛頭轉向俄羅斯,然而近日卻傳出主謀另有其人,疑是尤莉亞的準婆婆。(美聯社)

前俄羅斯雙面間諜與女兒被神經毒劑攻擊,外界紛紛將矛頭轉向俄羅斯,然而近日卻傳出主謀另有其人,疑是尤莉亞的準婆婆。(美聯社)

2018/03/15 23:10

[編譯羅綺/綜合報導]俄羅斯前雙面間諜斯克里帕爾(Sergei Skripal)本月4日和女兒尤莉亞(Yulia Skripal)在英國遭神經毒劑攻擊,並引發兩國關係緊張,驅逐外交官、取消高層交流,甚至可能影響將在俄國舉辦的世界盃足球賽。不過,克里帕爾的姪女宣稱,尤莉亞才是真正的攻擊目標,因為準婆婆反對婚事,甚至指她是叛國賊的女兒、會污染家族名譽,進而買凶下毒。

66歲的前間諜斯克里帕爾和女兒尤莉亞本月4日被發現倒在英國一處商場外的長椅上,經搶救後,目前仍在與死神拔河。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史克里帕的姪女維多利亞(Victoria Skripal)指稱,尤莉亞(Yulia Skripal)男友的母親是俄國高階安全官員,知道兩人要結婚後,準婆婆非常反對。因為在莫斯科,許多人認為斯克里帕爾是「叛國賊」。

《太陽報》報導也指稱,親近斯克里帕爾家族的消息人士稱,毒殺案可能是尤莉亞的準婆婆買凶下手,企圖阻止這場聯姻。維多利亞說:「我認為這起攻擊案不是針對斯克里帕爾,主要攻擊目標是尤莉亞。因為她男友母親認為她是叛國賊的女兒,也一樣會背叛自己的國家。」

警方發現案發現場附近的監視器從拍到一對形跡可疑的俄羅斯伴侶,他們曾走近斯克里帕爾和尤莉亞後來癱倒的長椅,且謀殺案發生不久就離開英格蘭;目前警方正追查這兩人的身分。

外界傳聞尤莉亞的準婆婆認為斯克里帕爾是叛國賊,為了不讓叛國賊的女兒進家門,不惜買兇下手。(路透)

外界傳聞尤莉亞的準婆婆認為斯克里帕爾是叛國賊,為了不讓叛國賊的女兒進家門,不惜買兇下手。(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