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鮮肉無法擋?日本媽拿走子女生活費和男大生私奔

日本一位42歲女子將家裡200萬日圓拿走,跟著一名男大生私奔。(圖擷自德永日丸推特)

日本一位42歲女子將家裡200萬日圓拿走,跟著一名男大生私奔。(圖擷自德永日丸推特)

2018/03/15 19: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最近發生一起私奔事件,一位42歲女子將家裡200萬日圓(約55萬新台幣)的錢拿走,跟著一名年僅21歲的男大生私奔。她的家人因為連絡不到她,無奈上網po文請網友協尋。

綜合報導指出,日本男子德永日丸日前在推特發文表示,他的媽媽之前和一名就讀法政大學的21歲男大生私奔,至今已離家約兩星期。而且媽媽在離家前還拿走約200萬日圓(約55萬元新台幣)的錢,這筆錢是家中兄弟姐妹的學費、生活費和獎學金。

德永日丸表示,他們雖然知道男大生的電話與住址,但卻找不到人,懷疑兩人可能已經逃到鄉下,因此只能將兩人照片po上網,希望大家如果看到這兩個人,可以跟他聯絡。

德永日丸的妹妹也說,由於家中向來是由媽媽管錢,媽媽這次「捲款」失蹤,讓家人相當困擾。但日本警方因為認為事件性不足,所以暫不處理。

和別人媽媽私奔的男大生。(圖擷自德永日丸推特)

和別人媽媽私奔的男大生。(圖擷自德永日丸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