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瑞典航空公司大烏龍 把全機旅客送錯城市

瑞典一家航空公司上演大烏龍!竟然將整班飛機的旅客送到反方向970公里外的機場,而另一班飛機的乘客則通通滯留在原地。(翻攝自google)

瑞典一家航空公司上演大烏龍!竟然將整班飛機的旅客送到反方向970公里外的機場,而另一班飛機的乘客則通通滯留在原地。(翻攝自google)

2018/03/14 21: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瑞典一家航空公司上演大烏龍!竟然將整班飛機的旅客送到反方向970公里外的機場。航空公司事後道歉,表示一切問題來自溝通錯誤。

綜合媒體報導今天(14日)報導,瑞典航空公司「Nextjet」前天(12日)將34名預計前往瑞典西南方城市哥特堡(Gothenburg)的旅客,送到東北方970公里外的呂勒奧(Luleå)。這起烏龍起因於哥特堡的惡劣天氣,導致下午5點的班機取消,但地勤人員卻通知乘客班機延後到晚上8點,到了8點乘客搭上飛機,落地後才發現竟然飛到反方向的北部城市呂勒奧。

原來,地勤人員疑似搞錯了取消的班機,他們讓要前往哥特堡的旅客搭上飛往呂勒奧的班機,卻通知飛往呂勒奧的旅客「班機取消了」,讓他們被滯留在機場,2架班機的旅客通通受到延誤。

Nextjet營運總監表示,航空公司與機場間的溝通發生重大錯誤,他向旅客道歉並安排他們在旅館過夜。1名受影響的乘客對此表示,「就笑一笑,不然還能怎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