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面諜在英國中毒 各界矛頭指向俄國 普廷首度回應...

記者問普廷是否應對俄前特工「中毒」事件負起責任,普廷說:「你們最好先把事情搞清楚,然後我們再來討論這個問題。」(美聯社)

記者問普廷是否應對俄前特工「中毒」事件負起責任,普廷說:「你們最好先把事情搞清楚,然後我們再來討論這個問題。」(美聯社)

2018/03/13 14: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曾在俄、英情報機構遊走的俄籍雙面諜斯克里帕爾(Sergei Skripal),日前被發現和女兒在英國一間賣場內中毒昏迷,目前仍未脫離險境,各界矛頭指向是俄羅斯剷除異己,俄總統普廷12日首次回應此事件,稱先把事情搞清楚再來討論。

據《路透》報導,俄籍雙面諜斯克里帕爾與女兒疑似遭到神經毒劑「諾維喬克」(Novichok)攻擊,雙雙昏迷命危,由於斯克里帕身分敏感,引起外界臆測為俄羅斯所為,英國首相梅伊也直言,此案「極有可能」是俄政府所為,同時下達最後通牒,若是在當地時間14日以前,俄政府沒有提出合理解釋,那英國就會認定此案是莫斯科政府「違法濫用武器」。

俄羅斯外交部痛批梅伊所下達的最後通牒是「國會上的馬戲團表演」,聲稱這是一種挑釁的政治行為。

俄羅斯總統普廷12日被《英國廣播公司》(BBC)記者詢問,記者問普廷是否應對俄前特工「中毒」事件負起責任,普廷說:「你們最好先把事情搞清楚,然後我們再來討論這個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