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韓雖避談 美稱仍全心期待川金會進行

2018/03/13 05:36

〔中央社〕白宮今天表示,儘管北韓迄未公開談論其領導人金正恩與美國總統川普舉行史無前例會談的可能性,白宮仍全心期待這項會談能夠進行。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在被詢及、北韓閉口不談是否表示川普與金正恩的會談有可能不會實現時說:「我們全心期待會談能召開,這個意願已表達,而我們也接受了。北韓許下了若干承諾,我們希望他們信守承諾,若能如此,會談就會依計畫進行。」

桑德斯在簡報中說:「我們持續進行各個層級的準備工作。」

稍早南韓方面指出,北韓對與美國及南韓的高峰會談三緘其口,可能是因為在準備工作中的態度謹慎。

南韓統一部發言人白泰鉉說:「我們迄未看到、也未接到北韓政權對其與美國舉行高峰會談的正式回應。」

「我覺得,他們處理此事的態度謹慎,而且他們需要時間來籌畫他們的立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