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常送我啤酒」 梅克爾與普廷竟是「酒友」

俄羅斯總統普廷在近日俄羅斯電視台替他製作的紀錄片中提到,他和德國總理梅克爾透過啤酒維持著不錯的關係。(資料照,法新社)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俄羅斯總統普廷在近日俄羅斯電視台替他製作的紀錄片中提到,他和德國總理梅克爾透過啤酒維持著不錯的關係。(資料照,法新社)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2018/03/12 20: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德國的啤酒舉世聞名,在全世界受到廣大歡迎,就連俄羅斯總統普廷也不例外,他在近日俄羅斯電視台替他製作的紀錄片中提到,他和德國總理梅克爾透過啤酒維持著不錯的關係。

綜合媒體報導,俄羅斯總統普廷在紀錄片中表示,「Angela(梅克爾的名字)時不時就會送我幾瓶拉德伯格啤酒(Radeberger)」,透露了他與梅克爾「酒友」的關係。而愛好啤酒的普廷,也曾在他的自傳《第一人》(First Person)中提到,在他還擔任特工,被外派東德的時候,曾去參觀拉德伯格其中1間最好的釀酒廠。

除了德國的梅克爾總理之外,俄羅斯總理梅德維傑夫(Dmitry Medvedev)也是普廷的「酒友」之一,他們曾一起去莫斯科最受歡迎的「日古力」(Zhiguli)酒吧飲酒。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